uni_Sora空

dd人

望【一】

# 伞修 #

# 治愈(?) #

———————————————————————

•   2015.8.7

        苏沐秋站在马路边,转过头看着叶修与苏沐橙友好的互损不禁笑了起来。三人却都没注意到不远处一辆开的歪歪扭扭的小汽车。

        “小心!”

        “哥!”

        苏沐秋看着面前两人惊恐的面孔,伴随着一阵刺眼的光芒以及苏沐橙的尖叫声,面前一黑,就这样没了知觉。

        ………….

        “真是的这个人又摆着一副拽拽的样子来教训人了。”

        “就是,不能代领嘉世得到冠军他还有什么价值。”

        一阵头痛欲裂后,苏沐秋缓缓睁开眼睛,听到的就是这样不堪入耳的狠毒话语。

        『不知道他们说是是谁啊...嘉世...?不就是我和阿修要签约的那个地方吗?』

        按了按疼痛的脑袋,苏沐秋看了看四周。 这是一个像是会议室一样的地方,房间里除了那三个一脸不爽正在说着悄悄话的男生外,便没有了其他人。

        『这是哪?』

        『阿修和沐橙又在哪...?』

        正当苏沐秋疑惑的时候,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了。走进来的是一个看起来24、5岁的男子,一头黑发乱糟糟的,刘海也胡乱的分着,一看就知道没有好好打理过。

        男子叼着根燃着的烟,笑得一脸无所谓的对着那三个人说到。

        “你们不好好训练在这碎碎念些什么呢。”

        “.......” 三人看了他一眼,陆续越过他走了出去。

        苏沐秋却能听见他们嘴里说着,“有什么了不起的。”、“自己还不是没去训练。”、“不就是拿了几次冠军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之类的话语。

        男子却什么也没说,由着他们走了出去。走向房内的桌子前站立着。

        苏沐秋觉得面前这人长的有些眼熟,刚准备开口说话,就见那男子在桌上的烟灰缸里按灭了手中的香烟,转身离开了房间。

        想要开口却发现不能发出声音,苏沐秋瞳孔一阵收缩。

        『他们…看不见我?』

        『现在什么时间...我不是...出车祸了吗...我怎么会在这?』

        苏沐秋快速的跑了出去,就看到之前那个男子站在不远处和一个女孩子正在说着话,嘴里又叼着一根新的香烟。 苏沐秋跑上前,两人却没有一点反应。

        “喂...你们...看得见我吗?!”苏沐秋对着两人说道。       

        “他们又在说你的坏话了。”女孩一脸不高兴的对男子说道,对苏沐秋的话语却没有任何反应。

        男子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目光却投向了苏沐秋所站的地方。

        看到男子看向自己苏沐秋正准备开口说话,就听到那个女孩以抱怨的口气说道。

        “真是的,叶修哥,你不要那么由着他们啊!”

        『......』

        『叶...修...?』

        『他是...阿修…?那这个女孩子...是沐橙?』

        苏沐秋看着面前两人嘴巴开开合合,却是听不清两人在说些什么。

        …………….

        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苏沐秋才弄清楚一切事情。 原来,自己早在2015年8月7日那天就因车祸去世了。叶修还是加入了嘉世,七年过去了他变成了大神级的选手,带领嘉世获得了几个冠军,还有着‘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当初的‘一叶之秋’也成为了神级帐号。沐橙也跟着一起加入了嘉世,和叶修成了荣耀最佳搭档,玩的是个自己的那个帐号,枪炮师沐雨橙风。

        而自己的‘秋木苏’,却永远沉睡在了那充满回忆的荣耀第一区。

        ‘一叶之秋’身旁也再也没有了像‘秋木苏’那样的神枪手。

        而现在,叶修又一次没能带领着嘉世获得冠军。所以嘉世就准备丢弃掉这个没用了的棋子。即使他曾经带给他们了荣耀。

        苏沐秋看着叶修因为付不起违约金而被迫退役,看着他在道别了苏沐橙后,拖着行李箱走到了嘉世俱乐部所在的这条街上的一所网吧。

        兴欣网吧

        这不禁让他想起了第一次与叶修见面的那个随缘网吧。当时的叶修不是什么大神,游戏技术还没有自己高,只是一个热爱荣耀甚至离家出走了的小孩子罢了。

        然后,他便被当时叶修因为游戏赢了而开心的两眼放光的样子所吸引,不由自主的伸出手,带他回家。即使当时自己和妹妹的生活并不宽裕,还是带上了这个,只是因为荣耀就可以一直开心的小孩子。

        苏沐秋跟着叶修一起走进了兴欣网吧,看着他把身份证丢给网管还没拿走就跑去看别人打荣耀时不禁轻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这个性子,真是不把这些东西都掉了是不会悔改的。』

        『不对,是即使掉了,也不会改的。』

        摇了摇头,那边叶修却是已经飞快的帮那个女生打完了荣耀。苏沐秋也得知,那个女生就是这兴欣网吧的老板,名叫陈果,还是个荣耀粉。貌似,最喜欢的选手就是,叶修。

        苏沐秋当然知道叶修当初离家出走用的是自己弟弟叶秋的身份证所以实名认证的时候才用的是叶秋这个名字。但他知道不代表陈果知道,看着叶修在陈果面前坦白陈果却不信后,那一脸无奈的笑容。

        『简直是自作自受啊』苏沐秋这样想到。

—————————【TBC】————————

应该会很快完结的....吧(๑•̀ㅂ•́)و✧

耶ヽ(*´`*)ノ终于码了全职同人文了!!!
之前一直没有文力今天突然脑洞大开xxx

『』←这个里面的是心里想的话!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